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红心永向党 感悟新时代——休宁县检察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引导退休党员干部铭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11月3日,休宁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赴黟县开展“红心永向党 感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退休干部一行来到黟县人民检察院,参观了黄山市首个“中国好人”工作室—倪良玉工作室。在倪良玉工作室,退休干部们同倪良玉同志深入交流,同忆峥嵘岁月,共话检察发展。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倪良玉同志退休不褪色,切实发挥了“中国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黟县公益事业和少年儿童法治教育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为广大的退休干部树立起了榜样。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在黟县人民检察院院史室,退休干部认真观看了陈列的物品,一枚枚小小的印章、一部部老式的电话、从“84式”检察制服到“88式”检察制服再到“00式”检察制服,见证着检察血脉的传承,唤醒了退休老干部在检察岗位上热血奋斗的回忆。

 

   

  在塔川国家森林公园,退休干部实地感受国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给当地村民带来的变化,新农村建设如火如荼,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路走来,对比今昔,感慨万千,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老党员更加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保持革命本色,做到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积极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