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心系老干部,慰问暖人心∣休宁县检察院慰问退休干部
时间:2024-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最近家里情况怎么样?身体还好吗?”“提前给您们拜个早年,祝您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春节将至,带着对退休老干部浓浓的牵挂,近日,休宁县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送去寒冬时节的温暖。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同志介绍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休宁检察事业打下的良好基础。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同志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也拉近了与老同志的距离,凝聚了人心。老同志们一致表示,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检察工作,并祝愿休宁检察再创辉煌。

  检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的艰苦付出。近年来,我院党组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采取开展支部活动、通报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定期组织体检等多种形式,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时刻都能感受到休宁检察大家庭的温暖,享受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